服務|代訂英文書

代定英文書服務新上線!

你知道天瓏一直有個隱藏功能嗎?就是英文書籍搜尋不限電腦書分類!

天瓏的英文書採購系統經過重新設計後,現已重新開放全球英文書庫,不限英文書籍類別皆可提供代購,多達數百萬本英文書供你選購。

操作步驟:上方搜尋欄輸入書名 或 ISBN 書號 ---> 點選「全球英文書庫」即會擴大搜尋全部不限類別的英文書籍

 

 

代訂書服務注意事項:

1. 英文代訂書是指從國外快遞進口之書籍, 天瓏僅提供代購服務,除了事項(2)之原因,恕無法提供退換貨。

2. 若您收到商品時,發現商品已有破損、瑕疵、污損、裝訂錯誤、缺頁等問題,請聯絡服務人員作進一步的退換貨處理。

3. 代購訂單需單獨結帳,需先刷卡或ATM轉帳付款,不支援用超商取貨付款。

4. 現貨書籍實際售價以網頁公告為準, 缺貨或代購書籍之售價會隨著進口 "數量"、"重量"、"匯率" 不定期調整。

5. 圖書名稱後面標記 (I.E.) 為國際學生版,書籍之封面及內文與原版書,有些會稍有不同,原版書價格會隨外幣與匯率有所變動。

6. 建議按書名搜尋者請先確定欲購買書籍為原版或為IE版本。

7. 若無法搜索到你想要的書籍,請聯絡 service@tenlong.com.tw 或致電 (02) 2371-7725 告知,服務人員會儘快處理。